一路向北(看置顶)

爱发电同名

相拥而眠

“来,原炀,吃药。”

顾青裴端了一杯水放在床头,轻轻地拍了拍床上正沉睡的人,此时原炀的脸上透着不正常的红。

没错,平时身体倍儿好的原大少爷感冒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难得生一次病,原炀病得有点严重,已经烧了一天了,但是原炀不肯去医院,顾青裴只好在家里给他打点滴。

“唔…媳妇儿……咳咳……”原炀的声音异常沙哑,还伴随着咳嗽声。

“喏,吃药。”

原炀乖乖接过药,直接就水吞了,然后又迷迷糊糊睡着了。顾青裴细细的给他掖好被子,摸了摸原炀的额头,还是有点烫。

“好好睡吧。”顾青裴俯身吻了一下原炀的眉心,眼睛里满是眷恋。原炀平日里一直扮演着照顾他的角色,他差点忘了,自家的小狼狗也只不过二十来岁。顾青裴开始反思,是不是自己对他的关心太少了?

顾青裴坐在床边坐了好一会儿,越想越觉得自己平时好像是有点恃宠而骄了,他决定等原炀病好了以后也要帮着原炀操心家里的事。

“嗯……”

原炀难受的呻吟声打乱了顾青裴的思绪,顾青裴才发现原炀出了点汗,他连忙去打点水来给原炀擦拭。

睡梦中的原炀感觉什么东西在他脸上划过,还有渐渐往下的趋势。他凭感觉抓住了那只作乱的手,挣扎的挣开了眼睛。

突然被抓住手的顾青裴愣了一下,“怎么了?原炀,你醒了吗?”

“是我好看的媳妇儿,嘿嘿……”原炀傻笑,还握住了顾青裴的手。

顾青裴听到原炀的话也忍不住笑了一下才嗔怪道,“行了啊,烧的说胡话了都,你不睡了吗?吃完药才过了一会儿。”

“我今天睡的够多了,不想睡了。”说着 原炀就想坐起来。

“不行啊,你还烧着呢啊。小同志,安稳一点,你要好好休息。”

“那你陪我睡会儿?”

“不是你自己说的吗?你感冒了,不让我和你一起睡。”

“哦对!那你还是离远一点,传染给你就不好了。”原炀作势松开了顾青裴的手,把被子往上一拉,捂住自己的半张脸。

“行了,你别再憋坏了。”顾青裴拽了拽被子,示意原炀好好的。

原炀就露出个头在外面,顾青裴觉得可爱的紧,没忍住伸出手rua了rua原炀的头。

原炀刚重新躺好,就感觉顾青裴也钻进了被窝,还抱住了他。

“顾总,你这是做什么呢?真的会传染的。”

“mua~那就传染给我嘛。我要是病了,你就得伺候我了。”

“你这话说的,好像平时不是我照顾你的一样。”原炀撇了撇嘴。

“好好好,我们炀炀最棒了!现在可以好好睡了吗?”

“嘿嘿嘿!好~”原炀把顾青裴往怀里带了带,俩人相拥而眠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07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